21 April, 2008

!! FABRICALI NEW ARRIVAL !!





大膽翻玩創立於加州的迪士尼樂園LOGO,對加州熱愛,絕對少不了帶來歡樂的迪士尼,將經典的米老鼠換成了加州的代表動物--大棕熊,加上頭巾、穿上帆布鞋,比出大大的"W",充滿黑色幽默的翻玩,更讓我們多了點想像空間,"黑幫米老熊"。


FABRICALI X TRIBAL LIMITED EDITION




!限量聯名T-SHIRT到舖!

西岸兩大品牌首次合作,引起T-SHIRT世界的另一次注目,運用大膽的設計手法,再次表達對西岸的熱愛,最高品質的T-SHIRT,加上實在印刷,更是讓你無法不去注意的強力商品!



Screaming “westcoast”


又一極致翻玩作品,源自滑板品牌santa cruz的經典創意〝Screaming Hand〞,加上了大大的〝W 〞手指,再用血管交織出〝Westcoast〞,藉由翻玩傳達出熱愛西岸的熱血精神!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心病毒~
watch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