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6

品牌介紹‧JOKER BRAND

JOKER BRAND


一個在全球HIP HOP界中極具傳奇性的品牌。它是由墨西哥裔的美國人ESTEVAN ORIOL所創立,主要的風格是表現墨西哥文化藝術,以及敘述L.A當地墨西哥人的生活,ESTEVAN以他獨特的藝術眼光,與紋身藝術家MR.CARTOON、以及CYPRESS HILL的成員合作,組成了SOUL ASSASSINS,從事各樣的創作,其中包括了音樂、服裝、紋身藝術、以及塗鴉藝術。剛開始,因為缺乏資金,所以他們遭遇到許多困難,就像當時期他為了HIP HOP文化努力的人一樣,但經過了幾年的努力,當HIP HOP文化在全球各地日漸受到重視以後,他們也漸漸受到了大家的注意。

各大媒體開始報導他們的消息,雜誌爭相地採訪他們,大眾慢慢地開始了解HIP HOP文化中不是只有黑人而已,許多拉丁語系的美國人也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JOKER”所要傳遞給人們的,是一種生活態度,就像它的名字“JOKER”一樣,它意味著人生活在都市叢林裡,每天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就得像個小丑。

這樣強烈的傳達他們對生活的看法,也表現出他們即使在困難的環境中依然不斷努力的決心,就像個馬戲團小丑,無論大家對他再怎麼不重視,他依然努力地將歡樂帶給大家,這也是它受到歡迎的原因。

與JOKER合作過的藝人很多,其中包括了:SNOOP DOGG、MACK 10、COLLIO、CYPRESS HILL、THE PSYCHO REALM、XZIBIT、DR. DRE、
GOLDIE MOB、FUNKDOOBIEST、DELINQUENT HABITS…..等

總而言之,JOKER象徵了一種生活的精神,就像許多人雖不滿意生活的現況,但仍然積極地努力著,對未來充滿信心。這就是否也就是許多人正需要的呢?以下引述JOKER的文宣:PRIVATE, YOUR MOMMY IS NOT
HERE TO DRESS YOU. PUT ON YOUR JOKER GEAR. AND GET RIGHT OR GET LEFT. WEAR IT WITH PRIDE AND MAKE OUR PLATTOON PROUD.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