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7

派對活動‧BASEMENT JAM Summer Breezing Westcoast Party

Basement Jam vol.4. Summer Breezing Westcoast Party







連下數日的梅雨過後,歡迎一同來參與這次地下詹姆室帶給您的夏日微風西岸派對,稍微舒展一下積鬱已久的身心吧!

在一個沒有太多經費預算、沒有任何商業賣點的情況下,沒想到Basement Jam這個活動在每個月舉行一次的情況下也即將邁入第4個月,在台灣當今夜生活被商業音樂與比基尼辣妹所宰制的市場環境下,我們從不期待也沒有能耐像Puff Daddy一般,靠著辦house party起家,並順利打入主流市場;



另一方面,雖然這個活動並沒有如我們預期般的成功移植old school時代裡街坊派對的文化經驗,但我們仍然努力在看似眾聲喧嘩但其實千篇一律的主流音樂環境下,製造點「噪音」,也就是為大家帶來些有趣的、新奇的、沒聽過的音樂。所以這個小小活動稱不上是「藝術」,但至少絕對是個「異數」。可能這個活動的冷氣不強,燈光不炫、喇叭不大聲甚至還會破聲、妹妹不夠多不夠辣也不夠瞎,但是保證音樂絕對正點,更是我們強調的重點!



這個活動能給大家的是個舞台,一個能讓各路素人DJ或MC能有所發揮與交流的真實舞台。經過幾次活動下來很欣慰的是我們看到了許多參與演出者的熱情,有來自板橋220「行韻人」與不辭舟車勞頓遠從高雄北上的「惡棍Ghetto Mob」極具實力的饒舌表演;也看到放么八後就驅車直奔活動現場,為我們帶來jazzy hip hop的DJ JoshLee aka.皮革,以及積極為生活打拚且為這個活動出力甚多的DJ BigLove aka.社長。



更感謝在夜店下班後,立刻拎著三四箱唱片來放歌的DJ Chicano aka. 光頭、DJ E-Dragon aka. 易龍、DJ Bug aka. 小蟲,另外還有DJ BKing及未來檢察官的DJ DoSoul aka. 曾同學!



以及所有義務協助場務的朋友們以及所有的活動參與者! 這次的活動,我們邀請了目前在台南服役的DJ ill-K aka. yoyo Ken帶來好聽的地下音樂,以及南台灣西岸饒舌音樂教父DJ G.Oldie aka.朝榮教導你如何在正港西岸音樂中盡情律動,更有幸邀請到你不可不認識的NS69軍團以及服役於某工兵單位的streetvoice人氣王 Lil’ Yudy aka. Formosa Thug的西岸饒舌表演!



我們真的誠心歡迎喜歡在各大留言板上討論的音樂的各位大大們,暫且放下你手邊正在下載的歌曲,走出來感受一下真實派對的臨場感吧! 最後,要幹的人太多,那就幹你老木吧,要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以及豪華戲院吧!



DJs:DJ ill-K aka. yoyoKen、DJ G.Oldie aka.朝榮 & more!



MCs:NS69 crew featuring Lil’ Yudy aka. Formosa Thug

時間:6/16(Sat.) 11p.m.-3a.m.

地點:In 89豪華數位影院 B1

費用:新台幣100圓整。(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注意!!!本活動場所嚴禁吸菸,以免爆炸。 本活動不附飲料,吧台請至7-11。 本活動謝絕未滿18歲參與,入場請攜帶證件(身分證或駕照)。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