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8

!! FABRICALI 08" SUMMER NEW ARRIVAL !!

08年夏天的衣櫃裡,必備的亮眼配備,就讓大膽設計風格的FABRICALI和你在街頭大展身手吧!
〝KILA ALL OVER TEE〞





〝FABRI KILA〞


身為〝街頭〞運動人士的你,不能少了fabricali這件,〝Kila Cali〞充滿黑色幽默的翻玩單品。




〝BEAR BONES MUTLI〞



加州的棕熊,戴上了幫派象徵的頭巾,加上可愛的骨頭,添增了不少俏皮的味道,最大膽的配色,這樣精采的搭配,絕對讓你成為注目的焦點!





〝CORPORATE GUCCI〞














除了BLING BLING之外,時尚風格一直在HIPHOP 世界裡受到注目,FABRICALI這款精緻的搭配,是否讓你也感受到了呢?

〝FUC striped〞

二十世紀初期就誕生的經典菱格花紋,最早是英國百年老牌PRINGLE的註冊商標,經由fabricali設計師巧妙的組合,將菱格花紋組合在代表fabricali的〝FC〞字樣裡,讓整件t-shirts注入了皇家風格的氣息!


〝WEST WING〞


〝西岸之翼〞,球隊的代表字母,屬於天使的翅膀,排列出的〝WEST〞,這是FABRICALI帶給熱愛加州的人士,最大膽的設計、最狂野的表達!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