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8

Dbs Jam Represents:HIP HOP 34th B'DAY PARTY



從經典到流行,從Ghetto到奢華,HIP HOP文化在全球經歷了34年歲月,我們有幸可以分享它帶給我們的能量。

DOOBIEST堅持推動HIP HOP文化,不願讓它僅流於形式及外表,希望更多人因為了解他而喜歡它、支持它,進而共同維護它的存在價值。HIP HOP源自於生活,用之於生活,可以很糜濫、也可以很積極,問題在於你如何看待及運用。

今晚,我們將舉辦慶祝HIP HOP文化34週年的活動,讚頌它的精神,並證明你我與它的存在。沒有脫衣潑水、也沒有絕世芭樂歌,但仍希望您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時間:2008.12.06(Sat)

地點:BABE1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B1

票價:現場 男 700 女500,預售 男 600 女 400

購票專線:02 2370 9171,0930 785 018


Dbs Jam Represents , 2008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