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8

!! FABRICAIL NEW ARRIVAL !!

!! FABRICAIL WOMEN NEW ARRIVAL !!

"FABIRC HATERS"

你越討厭我~我就更有名 ~ 就是要穿在身上讓你對我又愛又恨!
心動了嗎?穿上它吧~ 當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女人
!! FABRICAIL NEW ARRIVAL !!



"FABRIC HATERS"
你越討厭我~我就更有名 ~ 就是要穿在身上讓你對我又愛又恨!穿上它遊玩街頭 讓更多人對你又愛又恨!
"BEAR BONES WHITE"



加州熊配上典型的西岸變形蟲頭巾 讓別人知道你堅持加州風格 CALI LIFE STYLE!


"CORPORATE GUCCI"



GUCCI熊 簡單設計 散發出你高尚的品味 來一件吧! 相信你的品味 也相信FABRICALI讓你更不一樣!





"CALI KING BIGE FACE"



可愛加州大熊 徹底認真的玩味街頭 無畏無懼的精神!
"CAIL KING"

舖克牌的設計 W為WEST COAST 熊為國王 高調表達妳想當WEST王者的慾望!
"THE GAMER"

黑色滿版的骷顱頭祈禱 金色閃亮亮的字體讓你在街頭獨領風騷有別於人 !
"FABRIC FATHERS"

FABRICALI又為玩家級的你設計 時間就是金錢 別再浪費時間猶豫買了他就對囉!

"FC PINSTRIPED"

簡單有力FC兩字 黑色白直線的搭配 完全就是90年代老西岸的精神 !

"CORPORATE CANCER"




可愛亮色系的設計 強而有力的字樣 就是FABRICALI最有力感覺!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ol t-shirts

nbali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bali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