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8

!! OG ABLE NEW ARRIVAL !!

!! OG ABLE MANS TEES NEW ARRIVAL !!


"UNFORGIVEN"


就算所決定的事情不被原諒 我ㄧ樣堅持往前衝 作我自己
"UTARCHED"

OG ABEL 以最擅長的塗鴉字體 字中表達出他在塗鴉界的不可侵犯的地位!

"SKULLFACE"

OG ABEL 經典翻玩艾爾‧帕西諾所主演的經典電影(SCARFACE)疤面煞星,從1983年上映後,至今仍是大家心中共同的回憶,對比強烈黑白封面,經由OG ABEL的創意翻玩,重新我們勾起強烈的記憶,果然〝UNTOUCHABEL〞!!

"Q-HURTS"

OG ABEL 巧妙設計皇后舖克牌 美麗與邪惡的爭執

"PREMIUM"

OG ABEL 遊走這世界 凡走過必有他的塗鴉痕跡 WORLD IS MINE就是他想表達的!

"NECKSCRIPT"

OG ABEL的繞頸的塗鴉設計 UNTOUCHABEL大膽成現在你壯碩的胸襟上 讓人也對你跟ABEL一樣 不可侵犯!

"MYWORLD"

MYWORLD這件可看見出OG ABEL的強烈佔有慾 就如同你想稱霸你自己的街頭世界!

"LADODGER"

別再猶豫囉 喜歡西岸風格怎可以再錯過這西岸最基本的LOGO字體!

OG ABEL 大膽設計 LA 流線字體高調的呈現在眾人面前 !


"GHETTOBLRD"

在這個街頭混戰的世界 我堅定正確的心態 即使有不正確的想法想要入侵我的思想

我 一樣會把他一一擊毀的

"KINGHURTS"

OGABEL 精細的畫法 畫出KING的想法 一劍穿心 正中你心懷 就是要 跟ABEL一樣 把自己的強而有力的思想貫穿別人的心!

"GUNCHICK"

OG ABEL以他獨特想法設計出槍與裸女的剛柔並重的漸層疊影!

呈現出在街頭闖盪的人的心聲~

"DUBCROSS"

至高無上的十字架中 ABEL增添三個不同姿勢顝顱頭

表達出要相信自己! 不要看 不要聽 不要相信 不真實事情!

"BRIMSKULL"

ABEL 不吝色自己的才華 大膽在整件短袖畫出你想要表達你是WEST COAST SHIT的想法!

"BLIMP"

OG ABEL簡單的畫出你的 強大的欲望 想在這街頭戰中當上萬中之王 世界就是我的

"ALLHUSTLE"

OG ABEL 表達出 HUSTLE們的想法 抓緊你的金錢比出你的中指 誰都不能侵犯我!

"ACE"

OG ABEL設計黑桃A 代表著你跟他一樣在這街頭混戰中你是個重要的王牌缺你不可!!

!! OG ABLE HOODIES NEW ARRIVAL !!

"ACE ZIP HOOD"

OG ABEL設計黑桃A 代表著你跟他一樣在這街頭混戰中你是個重要的王牌缺你不可!!

"KING ZIP HOOD"

OG ABEL除了設計在T SHIT 還貼心為你寒冬中街頭奮戰的你 設計屬於你的保暖衣物

"SKULLFACE ZIP HOOD"

疤面煞星! 天啦! 又是這件經典之作!! T SHIT已是眾多西岸街頭迷的收藏

今年冬天這件要你在冷血無情的寒冬中 表現出你對HIP HOP的堅持

!! OG ABLE BABY DOLL TOPS NEW ARRIVAL !!

"QUEENCHICK"

各位女孩們 難道你以為ABEL只偏心幫街頭男孩們設計嗎?

他可沒忘記女孩們在這街頭扮演著重要的地位~

穿上邪惡與美麗的它 去挑戰你所面對的一切!

"LIONCHICK"

金粉高貴設計的萬中之王 要女孩們強硬起來 在這個街頭戰做你自己!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blimp

DOOBIEST said...

thank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