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9

!! TRIBAL NEW ARRIVAL !!

STEVE SOTO
加州的年輕刺青藝術家STEVE SOTO為新一季的TRIBAL設計的作品。結合了墨西哥風格與美式風格,相當耐看且具深度。
MAXX CAN
目前在西岸爆紅的塗鴉/紋身設計師MAXX242,充滿了挑戰性的配色以及誇張的手法,有別於之前都是黑白的作品,MAXX在這一季讓我們體驗了他彩色的功力。

ZANE 09
聖地牙哥LOCO的塗鴉藝術家ZANE,這幾年來相信大家對他也相當有印象,TRIBAL20周年這位當地的老朋友當然也是要義無反顧的來跨刀一下囉~!

WRAP CREST
仿中古時代的歐洲騎士在盾形徽章上烙印著具有歷史性TRIBAL20周年的字體紋飾,這款新的字體TEE象徵著他們不斷地努力,才能持續在街頭市場中屹立不搖~!

FLAKS 09
一樣是刺青藝術家的FLAKS今年為TRIBAL設計的新字體TEE,街頭味十足+明亮的配色,這就是所謂的街頭王道~!!
BURST 09
另一款基本款TEE,在街頭市場中,胸前的LOGO象徵了你的立場,昂首闊步、勇往直前,那就是街頭精神~!!


BROWN 09
之前的老設計師回鍋,BROWN也趕上了TRIBAL20周年回來幫老東家慶祝,包頭巾與雙臂的刺青,象徵了他們的種族精神不死!!


GARCIA CAN
加州的年輕女刺青/設計師GARCIA,在刺青與藝術雙領域都得到相當高的評價,尤其是她頗具黑色幽默的主題方式,十分有特色。

20 YEARS
標準的20周年款式,不必多說,都已經20周年了,再多的介紹也沒法替代了~!!

T-STAR


BEENIE VISOR


TAG JUMBO HAT


MAXX LETTERS


REAPER HAT


ANGEL HAT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