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6

品牌介紹‧DYSE ONE

DYSE ONE


DyseOne自傳
早在四年級的時候,Dyse就已經是個以塗鴨帶替學校功課的麻煩人物。12歲時因於聖地牙哥營運的卡車上塗鴨被逮捕,因而成了破壞公物的少年犯,就如其他被逮捕的塗鴉作家一樣,法庭禁止他有任何作畫或者是藝術的參與。想當然的,他沒放在心上。 16歲的時候,他與他的塗鴉朋友們幫當時的福斯電視台贏得了一項艾美獎的廣告創作獎時,證明了他的持續創作有所成功。在電視的曝光下,Dyse的才華因而在新興的街頭服飾業中與當地的刺青店裡帶來的新的風格而被認同。也因為有如此深刻印象,他們也願意提供他學徒的工作,他當時才16歲,因為太年輕而不能合法的在刺青店工作,所以Dyse無法如願接受這些工作。 1990年帶來的機會與混亂。Dyse為了許多家公司如:Tribal、Rollin Hard、Vicious以及許多唱片公司與樂團等繪圖;其中也參雜了他自己成立的服飾公司Ruen Kloze所帶來的些許成功。 雖然對服飾設計並無經驗,但他自己本身街頭的精神教導他經營一間公司不單單只是賺錢獲利而已。所以過去15年來,Dyse一直在他的服裝業週遭學習並試著找到他要走的路。 如今,2006年,他決定結束先前創立的Ruen Kloze,並以更精緻的新形態自我風格再次呈現於世界。DyseOne的創立混合了高質感,創造全新形象的同時時仍保留了大家熟悉的風格,最重要的是專注於卓越的設計感。

品牌定義
Dyzeone 源自於街頭,它在強調個人一時的作為並非其他行為的結束,而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整個過程的決定權在人,當然,也代表了人必須要為他作的一切決定負責。基本上,公司是產品銷售的平台,而產品的訴求就像是我們所看到有人在運動鞋上面作畫、或者是homie們在街上塗鴉或是在巷子裡亂小便後順便電線杆上面簽名之外的另一種呈現方式。這是一種在一般住宅區裡,試著在早晨的薄霧中努力完成作品卻接連失敗但從不曾放棄的創作,也象徵著人的生存本能。Dyseone遠遠的超越了單純的服飾設計,它是因為那些即使需要在塗鴉與食物間做抉擇,卻仍然不斷的以口袋中的筆記本與麥克筆創作的人而產生的。更是為了在漫長的生命中總是會有節奏在腦袋中響起的人們而存在的。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