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TRIBAL GIRLS GEAR NEW ARRIVAL!!

!!TRIBAL GIRLS GEAR NEW ARRIVAL!!


"LABEL TYPE BEATER"
基本款的LABEL圖案,搭配高品質印刷的壓紋背心,標準的加州甜心風格。
"SAINTS JUMBO BEATER"

"SAINTS"代表的是"聖徒",象徵著街頭聖戰的精神,Street Girls一起為街頭文化奮戰吧!!

"MAXX LETTER BEATER"

由知名街頭藝術家MAXX設計的字體LOGO圖案,又是不敗的壓紋背心設計,就是它了!!

"CROSS GIRL"

滿版的設計,ROSE和CROSS的搭配,再加上淺黃配色,獻給喜愛獨特風格的妳!!

"WINGS"

TRIBAL的 T star有了線條與花的翅膀,誰能抗拒的了呢?!!
"ZANE T STAR"

繽紛的T star,另外還有白色可以做選擇,TRIBAL Girl這就是最好的表現!!

"LABEL TYPE"

LABEL的設計風格已經不用再多說了,這季推出新色,配著像湖水一樣的藍綠色,就帶著這件衣服一起邁入秋天吧!!

"FRANCO"
如此細緻的圖騰,是FRANCO帶來最美麗的禮物!!

"DAGGER GIRL"

滿版的設計,以愛為名的DAGGER GIRL,你還沒擁有它嗎?!

"FUDEMAE 3"

日本籍的TIRBAL設計師FUDEMEL,擅長以線條組合而成的大膽創意構圖,你一定不能錯過!!
"LABEL 08"

與TRIBAL合作已久的設計師LABEL,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千呼萬喚之下出了這款

女生的T-shirt,妳一定要有一件!!

"MAC"

MAC這季為TRIBAL設計的字體,以心電圖為構想,簡單基本上就是它的訴求!!

"GIRLS FUDEMEL 3 HOOD"


"GIRL TILE HOOD"

每年秋冬都一定要擁有的女生帽T,合身的版型,好搭配又實穿,微涼的天氣就穿著它出門去吧!!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