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 JOKER NEW ARRIVAL !!

!!JOKER NEW MANS TEE!!





"ROSE THORN TEE"





JOKER一直以來都是以較暗諭的手法在呈現他們的訴求,本季首發的這款T,用鮮豔的玫瑰花為表徵,美麗卻又帶刺,一旁搭配的文字相當強硬,SLY"SLICK & WICKED"狡猾與邪惡",用來形容多刺的玫瑰,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JOKER NEW PANTS!!






"WHISPER PANT"



"ANGEL PANT"






!!JOKER NEW ZIP HOOD!!



"WICKED HOOD"

滿版連帽衫,是今年秋冬街頭必備的單品之一,與T-SHIRT同樣使用玫瑰花為底圖,相信不分男女,都很難拒絕這款,因為她的美麗又多刺~~該如何呢?

"LOGO ZIP HOOD"


一樣是滿版連帽衫,搭配了JOKER各式各樣的LOGO混搭組合,不但街頭味十足,也象徵著死忠守護者的信念!

"ROSE SKULL HOOD"

另一件引用T-SHIRT圖案的連帽衫,相當貼心的產品搭配,讓喜愛此款T-SHIRT設計的朋友們在秋冬也可以穿著他們喜愛的圖案樣式出門。

"CHOPPER ZIP HOOD "

這也是一款引用T-SHIRT設計的連帽衫,想必不用多做介紹~是"CHOPPER"必備款~~

"LA CITY ZIP HOOD"

JOKER的城市精神,是無庸置疑的,永遠的DOWNTOWN LA,是他們的根。這款LA滿版連帽衫,相信也是熱愛LA精神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here because of few cents for you. just dropping by.

Anonymous said...

im here because of few cents for you. just dropping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