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TRIBAL MENS NEW ARRIVAL!!

!!TRIBAL MENS TEES NEW ARRIVAL!!
TRIBAL的T-SHIRT系列,在街頭市場中一直是雄霸一方的,除了它集結了全球的精英街頭藝術家之外,高品質的材質及印刷技術更是無人能敵! 如果你還沒有機會領教它的超高品質,何不從現在開始呢?

"EMBLEM"




大大的T-STAR LOGO,以美國車王品牌凱迪拉克為意象,加上LOWRIDER彩繪工藝PINSTRIP,王者風範就這樣表現得淋漓盡致啦~還需多解釋嗎?




"FLAKS STAR"







T-STAR系列的新款FLAKS STAR,看似簡單卻又充滿創意,果然是集合全球精英才有辦法做到的,由來自SAN DIEGO的TATTOO ARTIST Mr. FLAKS操刀的新款刀T-STAR。有在收集T-STAR系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MAXX GUNS"






街頭藝術家MAXX在與TRIBAL合作之後聲名大噪,上下兩張圖這是他這一季為TRIBAL所做的兩款新設計,喜愛偏滑板以及美式刺青風格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MAXX LETTERS"





!!TRIBAL ALL OVER MANS TEES!!



"MARK 5 ALL OVER"



結合皇家圖騰、紋身機、與塗鴉噴漆罐,讓街頭精神貴族化,TRIBAL的滿版T總是讓人難以抗拒。街頭戰士們,穿上你的皇家戰衣,一起為文化奮戰吧~!!


"SAINTS ALL OVER"



"SAINTS"代表的是"聖徒",另外還有一款"SINNER"代表的是"罪人",這兩款相互輝印的滿版T,象徵著街頭聖戰的精神,在這場戰爭中,你是"聖徒"?還是"罪人"呢?


"MUNK 2 ALL OVER"


來自加州的MUNK,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因為他已經為TRIBAL設計有一段時間了,這是他為TRIBAL設計的新款滿版T。背負著十字架的骷顱,象徵著聖戰永不停止~~~!

!!TRIBAL MENS HOODIES NEW ARRIVAL!!

"EMBLEM HOOD"

"MAXX GUNS HOOD"

"T STAR REVERSIBLE ZIP HOOD"

風衣材質的薄外套,外層是滿版的T STAR,還有黑色霧面內裡。可提供雙面穿著,不論是搭配度還是實用性,都無可挑剔。你還在猶豫嗎?!!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good to know about it? where did you get that information?

Anonymous said...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Anonymous said...

when will you go online?

Anonymous said...

when will you go online?

Anonymous said...

watch the virus leave msg...